• 烏日區 聖母宮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宮廟介紹

 更新中

烏日聖母宮歷史沿革
本宮創辦人吳師姐於1993年與天上聖母結緣,並於1995年承天命於台灣台中開始濟世救人使命,2009年6月並從舊址遷移至台中烏日安身立命。 本宮主神 天上聖母有感於末法時期人心惟危、道心惟微,故指示除了濟世救人外也要努力推廣讀經,藉由諸佛菩薩流傳下來的經典淨化眾生的智慧,讓處於末法的眾生能回復到最純真的天性。

特色介紹
天上聖母 故指示除了濟世救人,更要努力推廣讀經。故於本宮二、三樓設立教室供師者授業、解惑、弘揚 天上聖母精神。 本宮創辦人吳師姐僅遵 天上聖母指示已倡印天上聖母經、道德經以及論語三本經典,日後也將陸續倡印更多經典,讓諸佛菩薩、古聖先賢智慧流傳下來。

例行慶典
農曆正月十五日前-太歲燈、光明燈、補財庫儀式、文昌燈安燈儀式
農曆三月廿一日至廿三日- 天上聖母誕辰 本命元神燈消災祈福、點燈儀式
農曆七月廿二、廿三日-蒙山施食、祖先超拔、解冤釋結
農曆十月二十三日-入火安座週年慶

進香活動
每年本宮主神 天上聖母會指示吳師姐帶領信眾前往北部、南部各友宮取香火進香朝拜活動。

團隊組織
聖母宮遵守 天上聖母指示 每年固定舉行三項祭典及進香活動外 極力推廣讀經教化活動,每週固定一日的共修班,吳師姐帶讀{地藏王菩薩本願經} 除此之外,無論是學界、國內外宗教界、不定期舉辦跨界跨國際的文化交流,以弘揚 天上聖母大愛無私的精神。
Top